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2015下-建築從業者於土地開發購地階段的專業分工與整合實務作業講座

      土地開發是以建商為首的營建相關行業的核心業務。其中尤其在購地階段,建設公司應善用建築師、代書、代銷與仲介等開發團隊的專業分工,以爭取購地時效。而建築師等合作夥伴,則應該配合業主的作業, 提供更有競爭力的服務,爭取更多的合作機會。

    本講座摘要解析購地階段的關鍵實務作業,建商與各協力夥伴如何分 工互動。並引薦土開相關網路資源及運用 excel輔助作業,藉以提高效益, 共創佳績,共享成就!

課程時間104年10月2日(星期五)下午2:00-5:00

上課對象建設公司、房仲業、代銷業、代書、建築師、營造商等土開相關業者。

課程費用每位1,200元

報名網址http://training.tabc.org.tw/files/902-1000-346.php

上課地點】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8號7樓(建築中心對面大樓)

聯絡窗口】李盈霓小姐 02-86676111#176

*************講座課程說明詳附件*************
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